[王叶][ABO]从王于师(2)




莉莉本是随口说的那句话,可仔细想想又觉得这两人确实挺配。
吃饭间她见缝插针地跟叶修说起王杰希的种种好话。
听得叶修和王杰希心口插满了箭,连少有的珍馐佳肴都不怎么咽得下去。
结果吃完莉莉拍拍屁股走人了,只留王杰希和叶修两人大眼瞪小眼。
王杰希略大的那一只眼睛蹬著叶修的普通大小的眼睛。


最后叶修耸耸肩,直接拎起了行李去宿管处另寻住处,他之前打算住进驾驶员搭档这,刚退了原先的宿舍。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背影没有阻拦,不管怎么说,和情敌住在一个屋檐下并不是什么令人心情愉悦的好事。
尤其当这位情敌是个很有吸引力的Omega时。
只是没多久,叶修又带着行李回来了。
看见王杰希惊讶的眼神,叶修微挑了下眉,说道。
“现在没有空宿舍了, 接下来的一年,多多关照了。 ”
出于礼节,王杰希回复。
“也劳你关照我了”
然后主动提起叶修的行李,上了二楼向南的房间,叶修跟在后面。

房间采光不错,叶修随便扫一眼,就能看出王杰希有精心布置过。
细心,温柔,家务全能,相貌英俊,成绩优异,再加上生为Alpha带来的性别优势,叶修没办法不去承认这是一个强大的劲敌。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左眼相较右眼大了些,天生的大小眼。
这想法在叶修心里没停留多久,他进洗浴室擦了擦汗,就打算去看看王杰希的机甲。
毕竟现在他们是搭档。


王杰希的机甲就在仓库,并不是学校统一安排的学生用机甲,而是成年时的礼物,比不得战场上的最新型号,却不是别的学生机甲能比的。
叶修没用工具,只是先粗略地检查一遍。
武装技师是个很危险的职业,在20年以前这还是个omega止步的专业。
不仅要负责机甲日常的保养维修,作战时辅助驾驶员,有时在战场上遇上状况时还会需要技师暴露在危险的外面进行维修。
叶修显然是这方面的高手,他熟练地样子根本看不出这本该是个天生体弱的Omega。
王杰希站在一边沉默地看叶修检查,心里忍不住思索如何与叶修共处一个屋檐下。


还没等他想好,隔壁突然传来闹哄哄地声音,当中掺杂了莉莉活泼地说话声,他往隔壁走去。
叶修显然也听见了,他直接跳了下来,跟上了王杰希。
莉莉赞叹地抚摸着机甲,回头叽叽喳喳地与一位女性Alpha亲密交谈。
王杰希和叶修心里顿时一沉。
这两个人的存在感还是很强的,莉莉和那位女Alpha向他们招了招手。
“我来看看凯洛琳的机甲,你们俩继续,不用管我们。”
边说还边朝他们挤眉弄眼。
搞得好像他们不是来检查机甲,而是玩驾驶舱play一样?!
凯洛琳平时就是个不太爱说话的,看叶修他们的脸色,她扯了扯莉莉的衣袖,让她收敛点。


两人知道了莉莉的搭档,同时也知道目前为止,莉莉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人都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回去以后,叶修打定主意非特殊情况下,离王杰希远点。
本来Omega这性别追起来就比较困难了,再被误会和一位Alpha有关系他还有戏唱吗?
王杰希似乎也默认了这样的距离,除了每日的早餐和机甲维修时两人几乎各走各地。
反而是莉莉最后不好意思了。
她的本意是希望这两人亲近点,毕竟都是她最好的朋友,现在变得还不如之前的关系。
她托着腮苦恼地望天空,凯洛琳坐在她旁边专注地抄笔记。
“你说,有什么办法可以助攻一对情侣呢?”
凯洛琳回答:“制造危机,有了危机意识就知道珍惜。”
莉莉觉得这是个好办法,她突然站起来。
凯洛琳觉得她又唯恐天下不乱了。
“你要干什么,莉莉?”
莉莉两眼放光,欣喜地对她说。
“英雄救美是个好办法。”


当王杰希听说叶修被几位新来的Alpha堵在了墙角时,他第一瞬间冲了出去。
他太后悔了,哪怕是为了避嫌,自己怎么可以放任一个Omega肆无忌惮地到处走,过去叶修不是他搭档时他不管,可已经是搭档,还让叶修遇上危险。
他很快看见被人围观的那个角落,王杰希拨开人群,心里不敢去想叶修身上发生了什么。
但是不论如何,他必须要负责任。
只是王杰希万万没想到的是,拨开人群后,地上倒着两个人,身上带有明显的Alpha信息素。
而叶修正扯着一个Alpha的头发,把那个强壮的家伙压在墙上,在他耳边轻声说着什么。
王杰希视力不错,他发现那位Alpha脸上青紫交错,必然是被叶修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承认,叶修真是个不同凡响的Omega。
他咳嗽了一声,尴尬地上前分开了叶修和那位Alpha,如果他没看错,这位Alpha正是银河帝国顺位第三继承人,三皇子殿下。
三皇子非常有格调,在从叶修手中脱身时,他还不忘恶狠狠地加一句你会后悔的,然后一瘸一拐地走了。


叶修看见王杰希也没什么特别地反应,他叼起一根烟,怡然地享受着。
王杰希走上前,打算说声对不起。
却发现叶修走路时,腰部有些不太自然,他突然撩起叶修上身的衬衫。
叶修推开王杰希。
“耍流氓啊,小心我收拾你。”
虽然只有一瞬间,王杰希也看到叶修腰部青了一块。
他拉着叶修往校医处走。
“你腰这样不行,得用治疗仪。”
叶修挥开了他的手。
“我没事,等会我还要去米歇尔教授那里。”
王杰希很执着,他又抓上了叶修的手。
“宿舍近,回宿舍我帮你弄。”
叶修想了想没拒绝。

宿舍里有王杰希特地放的医用治疗仪,他让叶修躺在床上,便于治疗。
可是弄好以后王杰希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叶修的姿势在他眼里看起来有些诱惑。
修长匀称的身体,还有露出的那一截细腰。
他扭过了头。
却听见叶修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然后又是叶修拔掉治疗仪翻身坐起的声音。
他闻到一股强烈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回头看见叶修满脸潮红,有点像发情期的前兆。
叶修拉住他的衣领。
“王大眼有句话我想跟你说很久了,在我面前能不能收敛下你的信息素!你是开屏吸引对象的公孔雀吗?老师有没有教过你什么叫被动发情!”
王杰希看着叶修,不知为何,心跳漏了一拍。


莉莉低估了叶修的战斗力,对着被打得如此凄惨的三皇子不断道歉。
三皇子也没想到,本以为就是个举手之劳。
他放下滚在脸上的鸡蛋,突然大声向莉莉宣布。
“我要娶他!”
莉莉愣住了。
“娶谁?”
“叶修,他很厉害,我要娶他。”


tbc


评论(77)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