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四角游戏(1)



喻文州和叶修第一次见面时,叶修就不小心刮花了他那辆价值不菲的车。
其实这也不怪叶修,谁能猜到这辆豪车不到停车场停下,而是突然停在他男朋友工作的公司门口。
速度过硬的哈雷只好给这辆车加点装饰。
虽然叶修已经努力改变摩托的轨迹了。
当时喻文州实在赶时间,他只匆匆扫了叶修一眼。
结果这一眼让他惊艳地挑了挑眉,他已经很久没看到长相这么对他口味的对象了。


叶修恰好没带很多现金,他打电话把男朋友喊下来。
本来还很着急的喻文州此时却耐心地等着叶修打完电话,叶修还和他男友处于蜜里调油的热恋期,语气不自觉地亲昵起来。
喻文州仍然笑着看叶修,虽然这是个有主的,也不妨碍他看美人。
等到男友下来,先是被站在那里的喻文州吓了一跳。
他期期艾艾地喊了一句:“喻总。”
然后就看到喻总那辆低调奢华地的劳斯莱斯上多了几道不太好看的线条。
男友脸瞬间黑了一下。
叶修知道喻文州身份不简单,却想不到竟是这公司的第一把手,不过他并不怎么在乎这一点,只是让男友把钱交了了事。
男友拿着钱毕恭毕敬地给了喻文州身边的司机,不断地赔着小心。
“对不起喻总,我这朋友不太注意。”
喻文州听这称呼,又看了看叶修男友明显不善的脸色,突然觉得有主也不是问题。
他没有表现一丝恼怒的意思,微微笑着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男友愣了一下,瞬间又变得欣喜。
“我叫林越。是市场部的。”
喻文州点点头,别有深意地看了眼叶修,说完后会有期就转身进公司。


喻文州坐着电梯上楼,然后进办公室开始迟来的越洋视频会议。
会议整整花了喻文州2个小时时间,等会议结束,他才想起之前叶修的事。
他打电话把秘书喊了进来。
“通知一下人事部,把市场部的林越调到策划部做经理,顺便提点下策划部的负责人,这人我很看好。”
这命令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秘书识趣地没问原因,只是默默退下照吩咐做了。



第二次遇见叶修也很巧合,那天喻文州只是打算随便看看各部门的情况。
叶修正在和广告宣传部洽谈关于机场那边广告牌的设计。
喻文州本来也没对叶修多么念念不忘,但是现在又看见一次,就没忍住上前搭了话。
叶修对喻文州还是很有印象的,毕竟这么一个年轻的高富帅,忘记也不太容易。
现在又要在喻文州手下讨生活,自然两人就聊起来了。
男人之间嘛,共同话题也好找,经济时事再到足球,不需要花什么心思就能聊得热火朝天。
林越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
他们那位不太近人的喻总一手搭在叶修肩上,两人凑得很近,偶尔会发出开怀的大笑。
林越又想起上次这两人见面时,喻文州也是总盯着叶修看,而那次见面后,自己就突兀地被提拔了。
林越手攥成拳头,心里窝了一团火,却在那两人发现自己时,把手松开了。
不管怎么说,喻文州是他的顶头上司。
只要他一句话,自己就得滚蛋。


回去以后,林越和叶修大吵了一架。
叶修觉得林越简直莫名其妙,而林越始终不敢把认为两人有一腿的猜测说出来。
他想着万一说出来,叶修再跟喻文州一提,自己现在的地位岂不是全没了。
只好随便借题发挥,反而加剧了矛盾。


第三次见面是喻文州找上门。
公司里林越和策划部总监女儿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连喻文州都知道了这件事。
本来想过段时间再去找叶修,又觉得这时候叶修要让人趁虚而入就不好了。
他向广告部问清叶修的情况,有些惊讶地发现,上次叶修和他们公司的生意并没谈成,那块广告牌还是外包给了一个日本办的设计室。
叶修自己有个小小的广告工作室,因为收益不是太好,坐落在居民区的一个三居室。
他进门的时候,只有一个年纪看起来接近三十的女性正在玩游戏。
在听喻文州自称是叶修的朋友后,直接就让他进去了。
喻文州又无奈地发现,这里的安全防范意识几乎没有,不过这倒是给了他便利,毕竟是不请自来。


他推开门,叶修正专心致志地在操作台上做新设计。
叶修左手葱白般的食指和中指间夹着根烟,右手拿着笔灵活地勾勒着。
看得喻文州心里痒痒地,恨不得把那两只手绑起来,看那双白皙漂亮的手无助地挣扎。
不过表面上喻文州只是不动声色地走近叶修。
专心的叶修终于被脚步声惊动,他抬起头,喻文州这才发现叶修鼻梁上架着副眼镜,要比平时看起来斯文,配上澄澈干净的眼神,多了几分禁欲感。
看到喻文州,叶修没忍住皱了皱眉,不知道这位贵客想做什么。
“喻总好,今天来是?”
喻文州人畜无害地朝叶修笑了笑。
“听说上次那广告牌没谈妥,不过我觉得你们工作室的设计挺不错的,我想我们应该下次还有机会合作。”
叶修伸手拿下眼镜,顺便揉了揉鼻梁,没接话。


喻文州又走近几步,绕过工作台,站到叶修身后凑得十分近,假作在看叶修的设计图。
“你挺有才华的,我想我们可以交个朋友。”
“呵。”叶修冷笑了一声。
然后朝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
“喻文州,想泡我直说。”


tbc

评论(91)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