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约叶修喝酒。

两人坐在吧台对饮可乐,调酒师在一旁用布擦瓶子,呲呲作响,噪音很大。

王杰希换了酒,叶修继续喝可乐。

杯中酒下了一半,王杰希开口说话。

我上次路过你们休息室前走廊看到方锐和林敬言牢牢抱在一起。

叶修面不改色,心想,阿西吧,我就知道方锐这个基佬眼吃枣药丸。

嘴上回道,没事没事,我上次还看见刘小别在厕所隔间里啃小卢的嘴。

王杰希失色,在隔间里你怎么看到的。

没关门啊!

王杰希看起来忧心忡忡,叶修安慰他,小卢同学也16岁了,正是早恋的时候。

王杰希举杯又灌一大口,说起蓝雨,我上一次发现喻文州跟黄少天背后抱。

叶修摇了摇头,你还记得从他们队出来的于峰吗?去了百花没几天就把邹远给搞了。

王杰希点头,张佳乐还和孙哲平在北京动物园约会,被我撞上了。

叶修噗地一下,把可乐喷到隔壁,道完歉回头看王杰希。

你去动物园玩?

队内活动,大家一起去的,有益于团队团结,升华和净化大家的灵魂。

叶修不予置评,继续说,好像楼冠宁和他发小也是一对。

王杰希点头,上次轮回来我们这里打比赛,出来就看见土豪唐书森开着豪车等杜明。

轮回也挺乱的,叶修心有戚戚焉,我遇见过小周把小江压在墙上,不过唐书森是唐柔父亲,只是岳父来接女婿吧。

王杰希摇头,我撞破唐柔和陈果亲热。

叶修教科书级别冷漠,乔一帆还和高英杰啪过呢。

王杰希说。

王杰希再也说不下去了。

并且so does 叶修。

 

叶修心里想,如果苏沐秋没走,那就是十年搭档,竹马情深,天作之合。

如果吴雪峰没有退役,那就是不离不弃,攻宠受,标准傻白甜。

如果没有楚云秀,他和苏沐橙必然是全联盟最佳搭档加情侣,闪瞎荣耀圈。

两人心里YY着,一个又点了两杯酒,一个拿起隔壁的酒杯喝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背影,突然想起他在紫藤花架下的初恋。

微风轻抚,扬起的花瓣细碎地落在身上。

不过他也没初恋过,也就是脑补。

 

但是隔壁生气了。

被喷了一脸可乐,喝了一杯酒,又看了一眼嘲讽脸。

叶修有些犯晕,他自己也是没意识到拿错了杯子,面对对方几个异常高大的爷们身影,他不小心向后退了一步。

王杰希一把搂过叶修的腰,将他往身后一捞。

是北方老爷们就不要怕正面gang!

王杰希冷静地面对对方三人gank,打开手机报了警。

警察来的时候,王杰希正在扔熔岩烧瓶,叶修在四处游走,为了防止ot,还没找到输出的机会。

被警察一吓,人们挤来挤去,叶修不留神,一屁股坐在了个瓶子上,因为醉酒昏了过去。

警察叔叔带走了几个嗑药的,有伤风化的。

已经酒劲上头的王杰希只好把喝醉了的叶修带回家里去。

 

翌日,叶修醒来,感觉自己某个部位隐隐作痛,仿佛做了什么肮脏的py交易。

王杰希此时正从浴室洗漱完出来。

叶修问他,昨晚发生了什么?

王杰希一脸坦然,我们喝醉了,我也记不太清。

表情无辜,动作自然,回答周密,无懈可击。

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人,套路很深。

 

这之后,王杰希再找叶修喝酒。

叶修回。

不约。

 

 

 

评论(33)
热度(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