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和周泽楷分手了,在他们相恋的三年后。

周泽楷其实并不答应,但是叶修从未这样坚决过,这让他不由自主的去想,难道两人真的不合适吗。

收拾了会东西,叶修提着并不重的箱子打算离开他们合住的那个家。

周泽楷沉默地站在玄关处,他做不到自私地将叶修留下来,尽管他的本能让他舍不得和对方半分。

叶修回头看他,他的沉默让他心疼。

所以叶修伸出手摸了摸那个年轻人,可很快叶修的脸色微变,他移开视线,用一种失望的口吻说道。

“以后各自珍重吧。”

然后便带着箱子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他们相知五年,相恋三年,他们克服了异地,出柜,和与家人抗争,却在和平同居一年多后和平分手了。

原因无他,只是叶修突然get了读心术。


那是个非常不正常的早晨,叶修一大早就被吵醒了,他扫了眼房间,只有自己和一旁还在沉睡的周泽楷。

但是耳边还是不间断地絮叨声。

叶修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是睡糊涂了,先去厕所收拾自己,嘘嘘时响起有人起床的声音,很快厕所的滑门被拉开。

这其实是个比较羞耻的情况,因为周泽楷进来的一瞬间就看到背对着他的叶修。

不过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叶修也意识不到什么。但是今天的他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天真。

向来寡言的周泽楷从后面抱住他,将头埋在他的后颈处蹭了蹭。

然后叶修就听见了周泽楷的声音。

[呜啊,这个姿势真是刚刚好,好想把修修的后颈紧紧咬住,再把他裤子整个脱下来,强行把我的X房进他的O,然后边做他边嘘嘘,修修那里超紧,这感觉一定特别棒!他一定会发出特别可爱的声音,说不定还会哭呐,然后我就能把软绵绵的修修抱在怀里,说不定还能试试把尿什么的...]

叶修:“……”

叶修难以置信地挣脱了周泽楷。

“等等小周你刚才在说什么?”

周泽楷睁大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他,那眼睛漫着水雾,看起来非常漂亮。

并且很显然,那个唇形完美的嘴一直禁闭,可周泽楷的声音还在耳边绵延不绝。

“我说什么了,我没说话啊,虽然我一直很想说但是感觉各种说不出来,修修一直盯着我的嘴看呢,好想kiss啊,修修的嘴唇薄薄的每次弄出咬痕都让我很有成就感呐,尤其是修修回头要见苏沐橙的时候,而且修修从来没注意到过...”

修修是什么鬼!等等这声音从哪里来的,比黄少天还啰嗦,怎么这么没脸没皮没下限啊,而且为什么偏偏是小周,男神怎么会有这种妄想!我不相信!

叶修十分地不淡定了,他觉得自己可能得了幻听,并且百分之90的原因一定是魏琛这个老不羞昨晚传片子的错。


叶修扶着门板,有些疲累地准备走回房间,他决定今天去医院看看,要知道有的钱不能省。


评论(60)
热度(322)